註冊

請於註冊前詳細閱讀下列規定,維護個人權益
1.本社團為半封閉組織,欲註冊的人員必須由社團會員擔任推薦人,於註冊時填入推薦人帳號或暱稱,並由管理人員進行人工審核。
2.註冊給本社團之個人任何資料,本社團負保密之責,除用於本社團網站系統外,本社團絕不用於他途。
3.會員本人恪守網路善良風俗及遵守他人智慧產權相關法律規定,如有違反本項規定,同意本社團會同政府相關單位對會員本人從事相關調查工作。
4.嚴禁政治言論與話題,包括會引起政治不同角度的新聞或話題都禁止討論,如有發現將文章直接刪除,避免由於論點不同造成不必要的爭議,發表人不得有異議。
5.本社團嚴禁廣告,如有發現,一律刪文,屢勸不聽者一律開除會籍,由網站管理人認定之。
6.本社團嚴禁鼓動飆車之言論,如有發現刪除發表文章,發表人不得有異議,另情節重大者停權處分。
7.本社團嚴禁謾罵之言論,不論對人對事之無理謾罵都禁止發表
8.本社團為尊重女性朋友,請於任何情況下尊重女性的感受,不要造成雙方的困擾,另外如有張貼對女性不尊重的圖片或是言詞,該文章圖片一律刪除
9.本社團禁止使用注音文,以利所有會員讀取文章方便


本論壇對本約定書內容或本會之其他約定新增或修改,增刪,並得視需要,公告於網站公佈欄內,
但並無義務通知會員本人,會員本人應隨時注意本會網站內之訊息公告。